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

2021-05-14 17:26:46 天理聋工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在HIH工作室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支部烛光导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12345.jpg

活动伊始,烛光导师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学子畅谈如何丰富学识、增强专业技能,对学生常见的日常生活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开启了交心之旅。随后,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笔记本,希望他们通过笔记能够认识世界,思接千载,力求做到“知行合一、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是学院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实施学生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进师生第二课堂的互动交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在HIH工作室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支部烛光导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