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搜狗和百度参观学习

2021-07-19 17:01:02 天理聋工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本学科发展的认识,了解当前互联网公司的实况与发展前景,聋人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携14名师生共赴北京搜狗公司、百度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888a.png

  活动中,搜狗公司产品经理为大家介绍了搜狗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当前搜狗AI产品布局。同时,为师生介绍演示了包括搜狗分身、搜狗声咖、唇语识别、手语数字人等AI产品。随后搜狗工程师为师生介绍了2D数字人、3D数字人和增强数字人的演进过程,并与我院师生就手语数字人展开了一系列交流讨论。

888b.png

   22日下午,师生共赴百度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百度公司发展、大数据业务、AI产品。随后工程师为师生介绍了飞桨百度开源深度学习平台。

此次参观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互联网“大厂”情况的了解以及对计算机专业人才需求的认识。在直接与“大厂”工程师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开阔了自身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促进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思考。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聋人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携14名师生共赴北京搜狗公司、百度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