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教学、综合育人

2020-06-17 11:51:56 王昊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协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於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

此次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美育教师源头培养,提高美术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来自全国30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8所高校的近200位教师在为期四天的展示中同场竞技、各显身手,达成了本次对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集中检阅。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任海澜老师的《古典园林赏析》课程节选教学视频,被与会专家点评,获得本次教师基本功展示教学单项奖,个人全能三等奖。通过此次展示活动,作为参赛教师明确了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意义与方向,在日常教学中,将不断摸索、学习,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为培养造就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而努力。

全国高校基本功展示.jpg

全国高校基本功展示.jpg


责任编辑:设计系教师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提高美术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