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载体 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2020-08-28 15:54:11 赵培

创新党建工作载体 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支部建设年”活动部署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依据《天津商业大学“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生物工程党支部利用假期时间主动召开多个工作会议,“支部建设年”活动进行方案制定、自查整改,通过对文件学习,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红色体检”。

微信图片_20200730105124.jpg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支委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讨论支部建设

会上,支委们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天津市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文本》等多项文件,结合党支部在创建过程中的功能定位、组织设置、队伍建设、组织生活、作用发挥、保障机制等情况,逐条分析制定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问题清单》,制定了活动方案。通过梳理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突出支部建设的探索创新以及党建业务融合,在课程思政建设、虚拟仿真建设、一流课程、就业服务各项工作领域制定了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加强党支部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陶永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结合支部建设年,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