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 学党史主题班会活动

2021-05-13 11:4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子工程学院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为充分发挥优秀党支部示范作用,积极引导本科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内组织一场学党史主题班会活动。

党史.jpg

2021年4月20日至25日,党支部全体教师分别以讲故事,谈体会,感党恩,抒真情,咏礼赞,唱红歌等多种形式,面向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各年级学生,召开学党史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师生带着崇敬之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英勇斗的奋英雄事迹,让我们更加感念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孔维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子工程学院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