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学习-学习“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精品电视党课

2022-01-22 12:16:21

按照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发布的《关于认真做好我市“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精品电视党课学习收看的通知》的要求,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安排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精品电视党课。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1. 《我志愿》:天津市河东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主任,王荟珺;

2. 《奋斗者的时代》: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抢修班班长,张黎明;

3.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滨渤;

4. 《一盘大棋》:天津市宝坻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秋静;

5. 《越是艰险越向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

    各位党员观看后反响热烈,为各位榜样卓绝不凡的事迹所鼓舞,表示要学习榜样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更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孔维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安排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活动系列精品电视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