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墨香伴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7:30:07 丁莹莹

IMG_1715.JPG

8月31日上午,通辽广播电视大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到通辽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廉洁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831161552.jpg

IMG_1693.JPG

展览所有作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书画艺术创作中,作品立意新颖、寓意深刻,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和启迪,在廉政文化传承中涵养建设廉洁社会的新风正气。

微信图片_20220831161536.jpg

微信图片_20220831161548.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欣赏了书法绘画等艺术魅力,又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师德师风建设,保持廉政意识,立足自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洁从业的精神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赵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辽广播电视大学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墨香伴清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到通辽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廉洁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