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共谋樱花旅游,专家党员走进路蜡村

2020-05-09 18:15:31 原创 王锐 李建新

5月1日,铜仁学院农林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相关产业的专家党员开展了该支部的第一个主题为“高校乡村党支部联建,支部党员专家助力路蜡村产业发展”党员活动。

在贵州省铜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入常态下防控阶段,经铜仁学院农林工程学院分党委同意批准,支部在做好活动全体党员个人防护条件下,组织开展了5月份第一次校外支部活动,续写“高校党支部联建”又一篇章。支部党员园林专家团一行受到碧江区路蜡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产业带头人的欢迎,村支部书记杨光清等引导农林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专家考察了该村的野生樱花观光区、樱花苗圃培育基地、樱花大道、荷花观赏区等乡村旅游的景点开发的现状,实地讲解该村的初步规划设想、及目前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专家团一行在仔细考查该村各区域发展现状,认真听取该村党员的介绍,与路蜡村的全体党员和旅游产业相关带头人进行交流指导。专家团队就路蜡村樱花旅游经济的整体设计、开发思路、阶段性工作、当前的切入点、特色景点打造、苗圃培育研发、旅游产品开发思路及民族传统村落及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交流,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两支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达成了路蜡村樱花旅游产业发展的帮扶协议,铜仁学院农林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该村提供后续的专家团队技术帮扶,共同谋划持续推进路蜡村的樱花旅游开发和传统村落建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高校乡村党支部联建,支部党员专家助力路蜡村产业发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