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一支部与铜仁市十九小学召开第二次支部联建交流座谈会

2020-04-17 15:25:17 肖莉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深化“校校”交流合作,切实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目标,初等教育学院一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以“支部联建”为切入点,在10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志才带队到铜仁市十九小学调研的基础上,11月5日,初教一支部与十九小学开展了第二次“面对面”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进行,院班子成员、一支部部分委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代晓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一支部书记肖莉就10月24日调研座谈后拟出的“联建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市十九小学校长杨新桃和支部书记龙文亮在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主要围绕“党建工作、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乡村少年宫、师资培训及教研活动”等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说明,期望通过“联建”交流合作得到帮助和提升。我院参会人员也分别从各自的思考、想法和具体怎样开展联建、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方泽就此次交流座谈作了总结发言,他说:铜仁市十九小学作为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又是我院“小学教育省级骨干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之一,双方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以“支部联建”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实则是“院校”、“校校”合作主要内容,双方要在两次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找准结合点、明确关键点、落实责任人。为更好地助推打造市十九小学为优质小学,切实解决川硐地区适龄儿童优质就学,从而达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互助共赢目的。

W020191107393658577660.jpg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肖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初教一支部与十九小学开展了第二次“面对面”交流座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