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李方泽为支部党员教师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0-09-09 23:41:06 郑静

11月4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方泽在院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给支部党员教师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方泽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等,结合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如何践行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与大家进行交流。

课上,李方泽提醒说到,我们大家要不忘来时的初心,牢记当下的使命,面对我院毕业生目前遇到的就业瓶颈,我们要站在努力培养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和学院、学校的长远发展高度共同出谋划策,团结一心,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

最后,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敬业精神,保持团结奋进的工作姿态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积极调整心态,做到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寂寞。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工作和家庭、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永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情怀,奋力开创我院干事创业新局面,在工作和奉献中真正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W020191107390875266904.jpg





责任编辑:肖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李方泽为支部党员教师上。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