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技能竞赛成果

2021-01-18 18:26:45

张向东等教师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贵州赛区获教师二等奖;2018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贵州赛区铜仁职院团体一等奖;2018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贵州赛区铜仁职院团体二等奖;2019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经商贸类会计技能竞赛团队二等奖;张向东等老师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8铜仁第七届职业院校市级级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贵州赛区铜仁职院团队二等奖;田雨鑫、黄君乐、吴玉等老师的作品《小试“牛”刀--微信营销活动策划》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三等奖。等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张向东等教师在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贵州赛区铜仁职院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