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2022-06-28 21:51:42 左广宇

2022年6月20日,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高斗、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海宏、院办主任蔚志坚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考察与交流。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郝小星、副部长史薛伟、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以及样板支部成员陪同考察。

考察交流过程中,窦银科副院长围绕极地科研团队发展历程、考察队员在极地现场的动人故事与事迹进行了介绍。2014年,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品牌“极地驿站”创建,选派研究生党员身赴极地参加科考,近年来已有6名党员、1名积极分子投身于南北极科学考察事业,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观测技术,解决了极地科学技术难题,获得了有关部门的肯定。样板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2021年,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成为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支部从“七个有力”出发,秉持“党建引领、为国铸器”的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方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发扬支部亮点特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南极内陆科考工作的视频,并一起参观了极地监测技术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20628214704.jpg




责任编辑:陈娟 赵心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