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温岭坞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08:41:33

为重温光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5月30日,航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温岭坞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沉痛的心情悼念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历史资料和图片,还观看了纪录片;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老区英雄儿女气势恢弘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再出发。

1.jpg

4.jpg

3.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重温光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5月30日,航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温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