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知识竞赛

2022-03-04 14:13:39 翁胜凡

本报讯(记者 翁胜凡 通讯员 方艺琛)5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语音楼党员活动室组织举行了“学四史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答题形式进行,题型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试题内容重在考察参赛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的熟知程度,具有极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以试卷为载体,引导参赛学生深悟透党史内涵。

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杨文静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有必要学习党海纳百川的历史,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对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我会以此次党史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方艺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语音楼党员活动室组织举行了“学四史知识竞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