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8 11:17:37 邓建波

为深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观看了由陕西师范大学陈晓端教授主讲的视频报告-《大学教师的有效教学反思》。报告从有效教学反思的意义、特点、内容、途径等方面,说明了教学反思的重要性和方法等。广大教师学习后深受启发,对通过教学反思、做好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握。

学习会上,学院负责同志传达巡视整改、学校开学工作会议和暑期培训班精神,部署安排本学期主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

责任编辑:邓建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观看了由陕西师范大学陈晓端教授主讲的视频报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