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庆祝教师节

2021-09-18 11:22:20 邓建波

为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各科室组织专题学习,观看视频《构建新时代好教师的评价标准》辅导报告。

报告由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亮主讲。他从教师的标准层面、教师的功能层面、教师的工作方法层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丰富内涵,分析了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和现实意义,提出新时代教师应当身先示范,躬行践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观看后,教师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严谨治学,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图片1.png

图片1.png


责任编辑:邓建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各科室组织专题学习,观看视频《构建新时代好教师的评价标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