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绘梦启新程,不忘初心再出发 ——美术学院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1-01-19 12:42:02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6月20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1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主题是“艺起绘梦启新程,不忘初心再出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正科级组织员陈菲菲出席,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

活动别开生面,精彩纷呈。陈菲菲首先宣读了《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刘雪梅为在自强自立、敬业乐学、躬行实践、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甘于奉献、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希望他们尽快找到自己人生路上的“梁家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4名教师党员为18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18名毕业生党员在“艺起绘梦启新程,不忘初心再出发”条幅上郑重签下“感恩母校寄语青春”的话语,并与党徽党旗合影留念。2019届毕业生党员王丽琪代表优秀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在学院老师的激励引导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长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的心路历程,着重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奉献、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表达了始终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念。

刘雪梅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殷切希望每一位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保持校园完全稳定等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二是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勇担时代责任,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新功,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希望把握时代脉搏、倾听时代强音、瞄准时代所需,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奋斗者。

活动最后,张芳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再次面向党旗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人文关怀和殷切期望,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在新的社会实践中,始终放飞青春梦想,倾情再谱人生华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学院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纪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名教师党员为18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