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知识线上培训课

2021-01-19 14:12:02

4月28日晚7点,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钉钉平台,线上云学习“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党性知识培训课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担任主讲。

课上,张书记围绕主题,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入党后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书记还通过宣传片信仰和舟曲县抢险救灾工作中刘宁同志的先进事迹教导同学们,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要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中,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张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并针对“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先上你还要入党吗”两个问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战疫英雄最美逆行者引导同学们展开线上讨论。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己为什么入党、离合格党员标准有什么差距、今后如何完善等问题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心。未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知识线上培训课。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钉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