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4-26 21:00:22 金波昌

4月2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正科级组织员刘效磊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教工二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426205934.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从建设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总体情况、工作计划、近期工作、抗疫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存在困难做了说明。

教工二支部书记韩锴在前阶段汇报基础上,重点介绍了抗疫情势下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坚持政治建设、辅导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集体教好在线课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科技创新等特色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结合人财物三要素及其组织协调、项目实施、推进动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学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工作的总体进展,对党建项目实施遭遇的瓶颈问题做了解释。

党总支书记仲明礼强调,做好党建文章,要对照建设目标及考核标准,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培养学院中心工作,突出特色品牌;功夫下在平时,规范日常档案;工作分工要明确到人、细致入微。

微信图片_20200426205939.jpg

微信图片_20200426205943.jpg

最后,郭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层次党建项目实施进展,并对后续推进思路作出指导:一是各项目育建要有秩序、有章法、有成果;二是要保障要素跟着项目走,凝神聚力抓好特色党建模式;三是要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现实背景有所作为,积极拓展党建内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正科级组织员刘效磊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