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1-01-19 17:52:49

我校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年4月7日下午,我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出席推进会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张建华主持会议。会上,7个全国全省高校“双创”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我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为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党支部书记孟庆慧首先进行了汇报。

张潍华充分肯定了各培育创建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党总支(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专题研究“双创”工作,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培育创建的标准要求,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实“双创”培育创建全过程。要将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机制,切忌“两张皮”。要纲举目张、深入浅出,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培育创建充分展现各基层党组织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注重示范引领,提升培育效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双创”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交流合作,认真吸收借鉴有益的经验做法,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全省“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双创”工作创新发展,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在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上下功夫、出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临床医学院党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总支、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推进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工作推进会 2020年4月7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为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