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06-23 14:23:03

6月19日基础医学院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与所联系班级召开见习前师生座谈会党支部成员、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9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叮嘱了同学们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临床技能。多听多看多学,嘴勤手勤腿勤。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圆满完成见习任务。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临床实践、考研规划等问题。

f054cb9a397bfa9f483d0a12a118479.jpg

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更新换代的互动实验室。能在离校前上机操作最新的实验室设备,大家感慨颇多,心怀感激,也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冀。

ab36f5ddd87ee06099631dfd647dbb7.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乐道 济世”的校训,在见习医院学好本领,增长才干。党支部的老师们也将为团支部同学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医学院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与所联系班级召开见习前师生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