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2020年6月份工作简报

2020-08-28 09:14:02

1.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共识奋发进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6月1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共识奋发进取”为主题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2.走进学生宿舍、关爱返校学生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地关心服务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于6月9日深入宿舍看望并慰问了联系班级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9班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爱心口罩、抑菌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学习用品等。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考研准备、见习实习等情况,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3.召开学生座谈会

6月19日,党支部与所联系班级召开见习前师生座谈会,党支部成员、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9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师生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叮嘱了同学们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临床技能。多听多看多学,嘴勤手勤腿勤。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圆满完成见习任务。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临床实践、考研规划等问题。

4.“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2日,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有关章节,认真追溯了党的发展历程;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5.发展入党积极分子 增添支部新活力

青年职工张凌云、刘悦同志分别于去年10月份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经过半年多的培养考察,党员群众推荐,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通过,支委会研究确定,上级党委备案,发展两名青年职工为入党积极分子,为支部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整理汇总了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6月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动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