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指导学生荣获“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2021-01-19 17:55:31

为了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是疫情防控期间联盟为全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提供的一个公益性、开放的在线实践交流竞技平台,比赛内容包含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新能源汽车虚拟拆装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比赛分为自由练习、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高职院校近600名选手参与角逐,我院20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王豪、张世森、陈兆东等九名同学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周鑫、青年教师蔡睿智两位同志的悉心指导下,取得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

疫情期间,两位老师及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完成比赛,并获得良好的成绩,做到“防疫、教学、竞赛”三不误,为我院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促进专业建设起到了带头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