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观看陈宝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2020-11-18 12:08:59 陈珊珊

2020年1113日上午,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视频直播。

学习陈宝生.jpg

报告会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面向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和部分省份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直播。陈宝生部长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教学,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向思政课教师详细解读了“十个讲清楚”与“十个深刻认识”。

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报告会高屋建瓴,所提出的“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论述全面,贴合实际,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温度,为我们在思政课堂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责任编辑:陈安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