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东湖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0-07-10 07:12:24 范增亮

2020年7月3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东湖学院共同举办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在武汉东湖学院行政楼B413会议室顺利举行,由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刘晓亮主持,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部长王涛及学生工作队伍,武汉东湖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承光、副院长胡蕾、乐康及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交流。

会议伊始,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依次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之后,武汉东湖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承光首先表达对武汉工程大学各位领导的欢迎和感谢,许院长介绍武汉东湖学院的建设目标以及文法学院学生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品牌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文法学院年的工作进行介绍和总结,同时希望能够继续加强辅导员工作理论研究提升,增添党建工作活力色彩,推动党建工作更快发展。

接着,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部长王涛,通过团队介绍、特色工作和学院联动三个方面,对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做介绍。针对特色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围绕六个一工程展开。创品牌的活动开展模式,也给我校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以新的思路、方式来应对与处理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的新难题、新挑战带来了有益启示。

会上,武汉东湖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负责人乐康就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的经验做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研讨环节,武汉东湖学院对武汉工程大学开展的学生工作“六个一”工程如何开展,活动成效及遇到的困惑该如何解决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党建拓展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刘晓亮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两校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武汉工程大学之间学生工作人员的深厚情谊,更传递了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的新理念,在联动过程中以交流的形式共促基层党建工作发展。

图一  会议现场1.jpg

图一  会议现场1.jpg

图二  会议现场2.jpg

图二  会议现场2.jpg

图三  会议现场3.jpg

图三  会议现场3.jpg

责任编辑:范增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在武汉东湖学院行政楼B413会议室顺利举行,由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刘晓亮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