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刘蒙贵

2020-11-13 23:20:35 刘蒙贵

 2020年11月8日,我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学习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内容,我很幸运能够参加此处党课培训活动,使我充分认识到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赶时髦或者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工作或者生活谋取好处,而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使我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这次课上,老师跟我们聊了一些有关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的内容,从中我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要重视自身的发展,还要重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同老师和同学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当我们只看到自身时,我们就偏离了正确的航向。

今年疫情使我们国家和人民遭受了重大损失,不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也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在英雄事迹的影响下,我积极投身到村里的防疫行动中,帮助党员干部收集武汉返乡人员的信息,在家积极配合体温检测,给那些在道路上执勤的村干部送上一杯热茶,我希望我的这一点微薄力量能给他们带来帮助。我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力量尽可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端正入党动机需要我们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通过努力学习、独立思考,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指导自己。第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所收获的成果,忠于党和人民。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对自身的修养,增强团结合作意识,牢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能对自己放松警惕,认真执行和遵守党组织各项纪律。俗话说“严于律己,俭以养德”,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要如此,在生活中面对一些诱惑时,我们要坚持原则筑牢思想防线,牢牢守护好自己的精神世界。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梦寐以求的事,为此我们需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来面对党组织的考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为之努力奋斗,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我愿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蒙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