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

2021-01-18 18:14:48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的通知》,学院获评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

据悉,为总结二级教代会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对44个已建二级教代会的单位进行了评估,并在自检自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的评选工作。学校二级教代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将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经学校党委同意后,我院成为全校被表彰的9个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之一。

学院二级教代会在武汉大学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教代会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推动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充分调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性,集中教职工智慧,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思想,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代会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群策群力、务实进取,为推进国家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获评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的通知》。学院获评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