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一】头雁研习展风采,风采决赛拔头筹

2021-03-05 18:40:53

  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于8328成功举办。在安日辉同志的组织下,水文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群策群力精心策划多次排演,在前期评比中位列榜首,并于12月2日举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头雁训练营”(第一期)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头雁研习”的情景模拟教学环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展示教学活动,并有幸获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来信,对活动当天的展示效果表示了肯定与认可。

/zmt/resource_files/cont_pub/S/AKFJS/RRJRWPSE75AM7JQO3DXM7A5ZAY.jpg

武汉大学“头雁训练营”(第一期)

决赛当日,支部以第六顺位出场。活动以“剧中剧”形式展开,分为改革开放深且远、改革开放知多少、改革开放伴成长、改革开放看今朝四个模块,全程聚焦改革开放,以“我与改革共成 长,不负青春不负党”为题,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

由于时长限制,节目被几度精简,从原先的一个半小时浓缩至15分钟进行呈现。成员们表现活跃,配合默契,最终完美呈现。经大众投票,结合前期评分,支部与水利系第四党支部共获一等奖殊荣。

主题党日活动风采展示大赛

  教育部百个“样板党支部”申请党日活动筹办头雁展示排演活动共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书记和支委们日夜付出,支部成员们积极配合,整个支部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奋进,齐心协力交上了一次完美的答卷。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水文一支部的年轻活力,不同实验室的学生们在次活动里彼此熟识,有力地增强了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未来支委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支部优良传统,并不断成长,带领全体成员再创辉煌。

支部代表赛后合影

责任编辑:郭甜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文一】头雁研习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于8328成功举办。并于12月2日举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