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各有1位同志和5位同志获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和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

2021-03-05 18:45:12

党支部各有1位同志和5位同志获评

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和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优秀研究生按参评基数的20%评选;优秀研究生标兵共50名(包含在优秀研究生的基数内)。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研究生: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2017-2018学年度所修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且具备较强的学术科研及创新能力;

5.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较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二)优秀研究生标兵:

优秀研究生标兵应综合素质突出,在满足优秀研究生基本条件的前提下,还应符合以下任意条件之一:

1.上一学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有突出事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成绩优异,2017-2018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术创新奖、一等学业奖学金任意一项;

3.实践创新能力突出,在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及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

根据《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导师推荐、班级评议、学院研工组审核,确定韦力元等103名同学为优秀研究生推荐候选人,蒋惠梦同学为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1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邮件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华翔老师,联系邮箱:117234462@qq.com。

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

蒋惠梦

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

韦力元 李冰心 龚  晨 王  雪 宫  玺 胡  玮 张  航 幸丽君 席宇亮 梁晓瑾 邱天奇 万  晶

熊  巧 李徐立 张建伟 韩珊珊 张  扬 王玉晶 苏  飞 高美玲 夏晶晶 龙阳可 胡良友 杜开发

荆  莹 袁沫汐 屈  赛 冯蕊涛 李志伟 吴  思 皮  鎏 董  婷 李佳层 詹皖欣 罗欣然 毛奥琳

夏  丽 李益言 黄  冠 皮建华 李梦君 江梦颖 刘  露 陈  媛 熊丽丽 刘  健 朱康萌 张翔辉

商桃桃 翟丽君 杨吕悦 张  彬 施炳晨 陆江潇 李雪柔 刘水玲 周泊远 李霄雯 范甲昊 叶  扬

李  丹 马蒙越 张甘霖 林镠鹏 周  曼 冯哲颖 曾  越 郭  豪 金宇宏 谢志文 杨晓涵 肖雨薇

潘  玥 邱梦琪 余俊波 周  昊 康瀚予 吴  星 彭韵羲 胡正超 董艳超 方  莹 裴淑珍 付诗航

林淑娟 毛子源 马馨月 汪沛霖 韩  伟 戴  云 钟朝枫 徐凌云 马祥元 王博智 周香君 董祎挈

李  玲 汤  坤 张紫怡 杜  田 黎思佳 潘  枫 于  芳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的评选工作。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