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教工一党支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支部线上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2021-01-19 12:03:31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组部“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工作精神,根据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实施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活动,经双方沟通、策划,共同举办这次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化工系、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支部线上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 参加人员

(一)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

(二)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第一书记熊光福书记、党委工作部主任姚迎庆主任、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

三、活动主题:校企携手共建,助推科技创新

四、主要内容
(一)完成规定动作。

1.组织党员佩戴党徽;

2.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闫志国领誓);

(二)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化工系领导、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支部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学习。

(三)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代表发表学习体会。

(四)技术交流。技术中心项目经理结合与武汉工程大学在合作的项目进行交流。

(五)书记、领导讲话。

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教工一党支部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支部

2020年11月10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共同举办这次武汉工程大学化药学院化工系、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二支部线上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