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研路、温暖前行”活动顺利展开

2023-01-15 22:14:33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自信。我院瑞雪爱心服务队组织开展“助力研路、温暖前行”活动。党总支书记余朝阳、学工办主任郝思尧、党总支组织员张明、团总支书记李博祎和各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1.png

活动伊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汤宗泰详细讲解了活动方式以及为考研学子所送的物品,有暖宝宝以及有亲手写的考研祝福语,并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发“爱心寄语”“爱心暖物”给瑞雪爱心服务队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最后各志愿者自由组队寻找考研学子分发爱心物品。收到爱心寄语后,考研学子们备受鼓舞,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并为志愿者写了他们的寄语。

图片2.png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在紧张的备考阶段为考研学子传递着温暖与力量,帮助他们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同时表达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

责任编辑: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自信。我院瑞雪爱心服务队组织开展“助力研路、温暖前行”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