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七一红色记忆”活动总参与量破5亿

2020-06-28 11:11:34 全国党媒平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于7月1日,联动全国多地党媒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短视频平台共同推出“红色记忆”主题专题,追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新时代奋斗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截至3日,主题活动总参与量已破5亿次。

2.jpg

回首往昔,对话历史,党媒联动,传承精神。新华日报交汇点客户端、手机江西台、川报观察、每日甘肃网、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武义新闻网等数十家全国各地党媒积极参与活动,视频内容感人、正能量爆棚。自古英雄出少年。湖南红网推送的系列微视频讲述了中华民族青年英杰奋斗前行的事迹,追寻先辈脚步,传承奋斗精神;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引领网友走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感悟初心寻访红色足迹;“蒙山高,沂水长,好红嫂,永难忘”。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发布的百岁沂蒙红嫂张淑贞终身践行爱党拥军、无私奉献的故事,被网友广为传颂;山西新闻网将镜头聚焦当年解放太原孟家井战斗遗址、如今的太原台骀山国防教育基地,回顾光荣历史时刻,向先辈表达敬仰感恩之情……

3.jpg

除全国党媒平台入驻党媒积极响应外,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正义网、中国法院网、中国警察网等也助力传播,共同致敬英雄,致敬新时代。“红色记忆”主题专题的优质内容受到网友一致好评,话题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超5亿,总点赞量超7747万,总评论量超310万。

4.jpg

作为推动行业融合的新型媒体平台,全国党媒平台致力于放大全国党媒声量,加强地方党媒联动合作,壮大报道声势,增强正能量信息传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责任编辑:黄长睿 吕梦玉 邓苏爱 马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主题活动总参与量已破5亿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