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10-14 16:22:20

10月13日,设计与传媒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设传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敏,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团员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唐金恺应邀作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共产主义,争做优秀学生党员,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学会思考、服务社会,担当“国之大者”,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纷纷表示,入党启蒙教育帮助大家提高了思想觉悟,确立了政治信仰和终身志向,激发了申请入党的政治热情。

近年来,设计与传媒学院聚焦理想信念教育主线,紧抓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期,扎实推动入党启蒙教育与新生入学教育紧密融合,统筹部署,一体推进,引领新生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扣好扣紧扣牢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设计与传媒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将“推优入党”作为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抓手,在培优上抓“广”、在育优上抓“精”、在选优上抓“严”,丰富工作载体,从源头上确保党员队伍质量。

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唐金恺老师解读党的百年历史

师生互动  

责任编辑:沈敏 朱金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3日,设计与传媒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