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3-01-27 12:31:55

近日,设计与传媒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设计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敏出席开幕会,学院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沈敏副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对于学院学生组织认真落实学校发展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与时代发展和青年需求相适应的工作格局,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进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设计与传媒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邹星怡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设计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出席学校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组织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团结带领设传学子,用青春理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de8ecf65-ac83-4bfc-b2b2-55957e158ea9.jpg




责任编辑:沈敏 朱金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设计与传媒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