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示范微党课

2020-08-28 22:23:03 苗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7月1日上午9:00,支部组织党员聚集于VR实训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所高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党员同志们在微党课中重温了“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并纷纷表示以集中学习微党课的形式来庆祝党的99岁华诞十分有意义。

8.jpg

9.jpg



责任编辑:陆忠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4所高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