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夏令营系列报道之十:我们结营啦~

2020-05-02 18:10:42 陈浩填

              |


结营汇演

              |


红色基因代代传,祖国永远在我心

——那些天的青春向阳


蓄势待发

为期10天的支教生活即将在这个难忘而不舍的夏日离开我们了。我们也时时刻刻以第一天来时的热情去享受它,并为它能够有一个完美的结束仪式而精心准备和策划着。

看到这些绚丽多彩的作品和老师们的辛苦排练的身影,可以看出接下来的汇演会很有趣,让我们一起期待。



 02

汇演启动

“10天前,我们齐聚此地,

开启了红色文化学习之旅。”

“今天,我们神采飞扬,相聚一起,

在此展示这两周的学习成果。”

随着主持人的宣告,红色基因代代传  祖国永远在我心”夏令营毕业汇演正式开始了。



 03

总结致辞


陈浩填老师代表全体支教老师作了简短而有力的结营发言。他表示,很欣慰同学们能够牢牢践行本次夏令营的主题,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哦。

 04

家长代表发言

李丹丹阿姨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社区以及我们支教队的认可和支持。

是的,大家都很棒棒。

 05

学生代表发言

听了苏昭羽同学的发言,老师们以及家长们纷纷感到非常欣慰,新时代会因为有你们这些蓬勃向上的祖国花朵而更加璀璨夺目,期待你们的成长哦

 06

红色舞蹈

首先登场的是舞蹈《闪闪的红星》,动作语汇丰富优美,神形兼备。祝愿每一个小朋友能够戴上闪闪红星继续在接下来的征途上舞动自己的青春。




 07

诗歌朗诵

接下来是朗诵《少年中国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这饱含爱国激情的铿锵有力的朗读,无不让在场的每个人心血来潮、热血沸腾。


 08

快板表演

快板表演《我的家》在两条红领巾的挥舞中向我们展示了何为家,为何家。家就是国,国有千万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过程中厚植家国情怀。


 09

老师齐唱

老师带来的《最美的太阳》

富有青春活力~

你的笑你的泪

是我筑梦路上

最美的太阳

.....

愿同学们能够成为新时代最美的太阳

 10

红色故事&话剧表演

通过红色故事《南楼七烈士》的精彩演讲以及围绕此故事展开的抗日话剧《南楼》惟妙惟肖的表演,我们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的精神所在、灵魂所在。为此我们要铭记先辈,努力奋斗,没有他们的流血牺牲,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11

大合唱

最后压轴的是同学们全体

聚首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慷慨激昂,是的,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


12

 颁奖环节 

此时的你们是最优秀的!

13

精彩花絮

你们的的自信和付出,将为我们的红色文化传播注入更大的动力,让我们一起前进一起成长。

14

感想


看了同学们回家后立即埋头完成的回忆画后,老师们都非常感动,今天你们以夏令营为荣,明天夏令营以你们为傲。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看待世界,在以后征途中珍惜每一个美好时刻。

加油,祖国的花朵们。


希望此次夏令营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时时刻刻记得自己始终是“红色基因代代传,祖国永远在我心”夏令营的一份子,而且要将这段时间学到的经历过的积极方面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好好运用,这样才是本次夏令营的应有之义。

时代在变好,也期待你们变得更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春心向阳,红色永相伴,未来真可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