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示范班在我院开班

2023-10-13 08:40:04 陈强龙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服务全市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10月9日,由温州市委政法委组织举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全市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示范班在学院9C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院相关领导和各县市区90名专职网格员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jpg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何书记介绍了温州大学和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政法委给予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何书记.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建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黄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优秀网格员的三项职业意识、三个工作重点和四种工作方法,对受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效果、增强责任意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网格员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做出更大贡献。

黄书记.jpg

本次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为期三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先后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温州大学等9家部门的干部、学者围绕网格中心工作开设12个专题进行授课,课程紧贴基层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确保参训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合照.jpg

据悉,在市政法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今年6月我院成立温州大学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本次培训是学院发挥心理学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面的社会心理服务支持体系建设,努力为温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做出应有贡献的新举措。

责任编辑:孟江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9日,由温州市委政法委组织举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全市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示范班在9C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