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推进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教工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20:55:39

2020年4月21日中午,我院教工第十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推进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许笑若主持,支部书记黄小明、副书记施颖辉等23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施颖辉传达了学院医院第一季度党建思政例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印发2020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科务会管理办法》《关于印发<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推行党支部“B(标准)+T(特色)+N(若干任务)”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的通知》等5个文件,部署了下一步的党支部工作任务。

接着,支部纪检委员许笑若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这两个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理论武装,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同时,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习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我们也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医院的“复工复产”作出应有的贡献,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