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窗口写青春”|为亚运,我们都是志愿者

2022-04-15 15:31:23 张杰

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志愿服务专业化进程,提升学校亚运志愿服务水平,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依托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为亚运志愿者举办通用培训课程。因疫情防控的原因,培训课程分多批次举行,最终覆盖至温职院200多名亚运志愿者,并持续辐射至周边高校。

1650007501(1).png

“我能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志愿者,我感觉很自豪,这次的培训让我有了更多的收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周同学表示,此次的培训会很有意义,了解了关于亚运会的相关知识,强化了走姿、站姿等形体管理,也懂得了一些安全应急技能。负责此次培训的教师党员柯老师结合学校特点,精准动员,强化措施,按需设课,将培训课程分为《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等。

1650007529(1).png

校团委副书记吕志远向我校杭州2022年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展现卓越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各项志愿服务服务质量;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1650007545(1).png

1650007557(1).png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多年来,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奉献青春、服务社会,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民营企业人才周等各类大型赛会成功举办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蓬勃的青春力量。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自去5月启动以来,各部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举措,为打造一支培训优良、素质一流的志愿者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项雅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依托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为亚运志愿者举办通用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