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 公寓服务实践队,暑期与你同在

2022-08-31 09:13:06 叶璐

暑假,大部分同学已经离校回家,开始了他们愉快的假期生活。然而在学生公寓里,你总能看见这样一群学生。当你早上出门时,他们已经在公寓岗亭开始工作,为进出公寓的留校学生耐心解答问题,给维修师傅提供帮助;当你晚上回来时,你发现他们已经开始在楼里巡查,检查学生公寓公共基础设施是否有损坏,公寓有无突发情况;当你进寝室时,敲门声已然响起,伴随的是礼貌的问询:“你好同学,助管员查寝”。


1661906873239.jpg


为切实保障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及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帮助,我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6月初就开始筹备一支暑期公寓服务实践队。在经过大量同学报名,初筛,面试,培训后,终于在6月底成功组建。公寓暑期服务实践队是由2位指导老师,21位勤工俭学的同学(助管员)组成,共同负责暑期公寓楼内的岗亭值班、晚归不归检查、住宿秩序管理、寝室公共基础设施巡查、卫生监督管理等日常工作。助管员同学用两个月的假期时间,展示其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真诚的服务同学,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1661907164017.jpg


学生的安全是我们驻守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始终致力于保障学生住宿安全,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暑期公寓服务实践队用服务的热忱与爱为暑期留校同学保驾护航。服务同学源于心,不负韶华正当时!


1661907235776.png





责任编辑:项雅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建暑期公寓服务实践队,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及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