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2022-11-25 20:55:50 项雅丽

为提升支部政治意识,提高思政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联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1669380435099.jpg


夏晓军副书记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成果、马克思主义如何中国化时代化、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科教人才上的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展开宣讲,结合党史,用大量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夏晓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要精心组织,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来学习宣传,并且把二十大精神内容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去,以“干在先、走在前、做标杆”的勇气魄力,为学校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项雅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联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