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电开展“笃行湾区十四五,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咨询日活动

2021-05-13 08:47:46

为提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公共服务保障水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切实推进“笃行湾区十四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西电广研院机关党支部分别于4月30日、5月11日下午在海丝知识中心B5栋党建活动室开展“校园咨询日”活动,集中解答师生关于教学科研实践等相关问题。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涛及教育中心、教学中心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20214

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两次活动累计咨询量达50余人次,主要围绕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企业的选择、四方协议的签订、实习后工位、宿舍的去留以及毕业的要求等等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面对学生们的提问,刘涛从学校的规定、广研院的定位、企业的需求、导师的角度以及学生的利益等方面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对于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活动结束后将会同相关部门和领导讨论解决。

两次校园咨询日活动与5月8日举办的首届“产教并举·启智湾区”产教融合双选会前后呼应,都是新条件下西电广研院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和探索的有效方式,也是西电广研院党委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把问题解在一线的积极举措。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笃行湾区十四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各个中心党员分别牵头,开展财务报销及规定宣讲、人事人才制度解答、后勤保障意见征集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广研院的行政服务水平,为打造产教融合与人才汇聚的核心科技领域“湾区之星”不懈努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电广研院机关党支部分别于4月30日、5月11日下午在党建活动室开展“校园咨询日”活动,集中解答师生关于教学科研实践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