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友A+论坛”邀请校友李勇作报告

2021-03-25 14:42:51 李菁菁

20213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首场“校友A+论坛”暨“骊北星火导师团”学程规划指导报告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西安校友会副会长、1991届纺织机械专业毕业生、陕西纺织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勇应邀参加并做报告。学院部分辅导员、“骊北星火导师团”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李勇校友首先回忆了在西安工程大学学习成长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眷恋,拉近了和年轻学弟学妹的距离。李勇以《只争朝夕博学笃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为题,结合个人课程学习、生产实践、课余生活,以及职业发展过程中对大学生活的回顾与反思,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感悟,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合理定位,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报告结束后,李勇和学弟学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希望能够对学弟学妹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冯涛代表学院对李勇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弟学妹成长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学生通过交流,能够从李勇学长的成长经历中汲取营养,扩大视野,摆脱迷茫,并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实现个人价值,成为对国家有用之才。

本次报告会是“骊北星火导师团”2021年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优质校友资源吸引到学生身边,扩大学生视野和格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07b78c828081a063048ae2c39785141.jpg

e0e066bf4fe1c0279b2f73694afee4f.jpg

责任编辑:秦方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首场“校友A+论坛”暨“骊北星火导师团”学程规划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