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2021-03-21 14:28:58 支部

       学院党委和支部十分重视 “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3月20日10:00,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333室,我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了“三全育人”专业知识讲座,邀请了资深IC设计工程师为专业师生分享经验和信息交流。此次讲座主要从半导体制造发展历程、现状,IC后端设计,职场感言,年轻人寄语等方面与师生开展交流探讨。此次讲座不仅有益于专业学生端正学习态度、钻研专业知识、树立发展目标,而且有利于专业教师了解芯片设计和制造的科技前沿。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均表示收益匪浅。

                                             

责任编辑: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理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