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10 11:51:09 支部

202198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D182教室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理学院教学院长成鹏飞、物理学科主任张国青、专业主任宋立勋及全体专业教师、学生办公室张紫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教育大会由宋立勋主持。

成鹏飞围绕校史和院史、专业和学科发展历程为新生们开展教育。张国青为新生们介绍了学科平台和实验室情况。宋立勋以微电子行业发展历史和趋势、培养方案、师资结构为主线向新生全面介绍专业。张紫娟主要介绍了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此外,全体新生就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与现场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入学教育有利于帮助他们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




责任编辑: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