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表彰

2021-09-14 18:48:12 支部

为生动展现我校教师在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一流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表彰奖励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关于开展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21]33号)文件精神,在逐级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校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室审议,党委会审定,对2019-2020、2020-2021学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处级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物理学科应用物理系荣获先进科(室),翟学军荣获师德先进个人,张国青和王秋萍荣获优秀教师。

                                             


责任编辑: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节表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