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9-07 16:50:32 宇红雷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202071日上午9时,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七一”特别节目——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在一个小时的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高校的主讲人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 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事例鲜活、感悟深刻。微党课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师生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抗疫防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宇红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收看“七一”特别节目——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