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师风 强师德”师德师风宣誓暨承诺签名活动

2020-09-25 13:04:33 张瑞红

师者,以德为先”。师德建设是学校学院工作的核心内容,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教育的灵魂。2020年9月11日,材化学院在工3-404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展强师德 铸师风师德师风宣誓暨承诺签名活动,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

学院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和全国优秀教师张美云全院教师做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宣誓,庄严的誓词触动教师心灵。宣誓后,学院每位教师都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书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对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师德师为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师聘任、评优评选、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教师签下承诺书深知肩负的重任,践行诺言,不负使命,真心服务社会。

宣誓.jpg

宣誓.jpg




责任编辑:宇红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师德师风宣誓暨承诺签名活动。师德建设是学校学院工作的核心内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