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01 10:30:33 刘红红

 11月11日下午,航空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1102850.jpg

 学校校长张敏华出席会议。航管学院院长韩春梅、副书记钱甜等全体航管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春梅主持。

 会上,钱甜副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陕西省委教工委《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保障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通知》。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的视频。会议强调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健康,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厘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丰富工作方法,积极开展预防教育、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田媛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防范处置学生非正常死亡十条措施》,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管理,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最后,韩春梅院长就学校关于对航管学院党总支巡察的事项进行安排和部署。

2.JPG

 张敏华校长就航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学校党委对本届航管学院的领导班子组建高度重视,要求新一届航管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密围绕行业及区域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谋求特色发展之路。希望广大教师珍惜学校平台,为人师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一定要对新的领导班子要有信心,共同筑牢学院发展根基,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工作目标,压实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红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航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