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2-01 11:47:44 童欢欢

7月12日下午,西航职院航管学院在模拟导游实训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航管学院副院长(主持)韩春梅、党总支副书记李诺枫、学工办主任王吉寅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讲话”,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回望辉煌历史、展望民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总支副书记李诺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从“一个主题、四个创造、五个精神、九个必须、三个号召”五大维度,带领广大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论精髓和深度内涵,全方位解读了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创造伟业实践经验以及民族复兴政治定力。

她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会上,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岩在“七一”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题为《砥砺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助推追赶超越》讲话精神。周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在党建引领作用下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党建引领,强基铸魂,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要创新改革,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双高”建设。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西航人代代相传的西航精神,用自身实干苦干巧干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会后,广大教师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忠诚干净担当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责任编辑:张红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航职院航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